2009-10-20

很悲惨,前段时间确实很悲惨,不停地接单做,遇到了不同的困难,某个人对我的心理可能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我真怕会因此而有心理阴影,我真的讨厌那个人,每当他响我电话或Q我,我都会无比厌恶和害怕,我真的会潜意识去把这个人从记忆里删除,我会逼自己从来没有认识过他.
是的,我不知道他是谁

很多压力,我总是催眠自己产生一种疲乏的错觉,从而逃避去面对这些压力,其实自己真的是个很没有的人...

我经常提醒自己是时候要开始了,做好自己的事情,别让其他事迷失自己,我究竟在干什么?

为什么要浪费这么多时间???

有时候,清楚自己要做什么而不去做,而且是明显地知道结果会怎样,还是不去做,很想去做却动不了手,很压抑,很痛苦,然后我会转移这种感觉,去买衣服,看电影,打机...

其实我一直很想把所有事情都做好,所有事情都安排得井井有条,为什么总不好呢??

对未来,我感到一片茫然...

评论

© Hello,I'm V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