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心里不舒服
是不是我的要求越来越苛刻?
怎么动不动就生气?
还是你的问题?

我是不是自私得可怕?
有时我都快忍受不了自己...
我不想和别人一起分享你

你根本分不清私自的和共享的
你也不懂得轻重
对哪些事情应该一视同仁
对哪些不应该一视同仁...
你总不能盲目地帮人家
你根本没有考虑你自己也没有考虑我
你这么牺牲自己是为了什么?
结局不是你想得那么美好的

我把心思都放你那儿了
我什么都没有做
我很矛盾很犹豫
一有机会我就想放开你
你不要给机会我,好吗?

我知道你压力很大,你怕我也怕
我很担心你
我讨厌你去理那些无关痛痒无关紧要的事情
你没有分身术
没有你还有别人吧?

我不想对你心灰意冷
我不想后悔跟你在一起
我不想对你失望失望再失望...
--------------------------------------------------------
今天,要是你能在饭堂门口等等
你就能看见我出来了
然而却是我看着你离开看着你走远
    总期望着你能做些什么
但那终只是我的期望而已
   
    期望是能让人活着的其中一个理由





评论

© Hello,I'm V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