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见度

 

---------------------------------------

相爱的两个人未必能在一起
这是我以前说过的一句话
现在回想当时的情况
并不是距离的问题
只是我们的爱太年轻了
经不起考验

我爱你
只是因为我寂寞了

-----------------------------------------
活在当下

其实我在逃避
逃避未来

习惯一个人的思考模式了
现在突然多了一个人
变成两个人的未来了
我没有把握
一起生活发生的种种状况
我心里深处拒绝排斥的某些东西
另我不想再继续了
我在逃避

尽管跟你掰了
同样的问题也会发生在下一位的身上
我不晓得如何解决
命运决定我不允许向别人低头
性格决定了命运

那是童年时留下的伤
请原谅我
-----------------------------------------
要是无法忍受
那你就离开我吧

我舍不得你
我无法开口

---------------------------------------------------

 





评论

© Hello,I'm V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