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拥有你多少 是我害怕突然我想起 你原来太过重要Faye

昏昏愕愕爱过又算什么 贪图快乐等于堕落


害怕悲剧重演,我的命中命中,越美丽的东西我越不可碰。
历史在重演,这么烦嚣城中,没理由相恋可以没有暗涌。
其实我再去爱惜你又有何用,难道这次我抱紧你未必落空。
仍静候着你说我别错用神,什么我都有预感.

一双眼睛看着你一脸亲切 睁开了双眼却看到一脸轻蔑
    灵魂随你飘到另一个世界 身体却像是断了翅膀的蝴蝶
    看着你我会变得目空一切
    看不到你的时候 面对自己却有一点点脸怯
    …
    一面看得筋皮力竭 一面什么都不屑
    一曲坚强面对一切 一面需要撒野

不要拥有你多少 是我害怕突然我想起 你原来太过重要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如影 随形
    无声又无息出没在心底 转眼 吞没我在寂寞里

你带着一身光辉 照亮我心底的漆黑

你眉头开了 所以我笑了 你眼睛红了 我的天灰了

不愿立地成佛 宁愿要走火入魔

把希望留给失望

世界大生命长,不只与你分享,让我感谢你,赠我空欢喜。

你是千堆雪,我是长街,怕日出一到,彼此瓦解.

我爱得比脸色还单纯,比宠物还天真

不在乎多少人在等我的拥抱
只迫切想拥有你的微笑
自尊丢到墙角
掏出所有的好

人太忠于感觉
就难好好思考
我痛的想哭
却傻傻的笑

总是复制这爱情
用如出一辙的模式
演相同的事无休又无止
总以为塑造我举止
成为你一直想要的样子
如此一开始要何时停止

剪影的你轮廓太好看,凝住眼泪才敢细看。

我也不想这么样,反反复复,反正最后每个人都孤独

 


 





评论

© Hello,I'm V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