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他终于还是说了
突然说了那么一句话
确实还是被吓到了
"本来你系我噶。。。但由于种种原因。。"
哈哈,我本来就不属于任何人,当初就算他说了我还是会拒绝,然后当初他选择不说也是明智的,我担心的也是他顾虑的--我曾经的挚爱他的死党,多么令人尴尬的关系要是一起了...

他说他喜欢我很久了
我问他现在呢
他说要是现在还喜欢我我会回去他身边么
我说不会,这样我必须去伤害另外一个
他说他选择喜欢我的时候也必须失去另外一个
我问他这么久都没喜欢过其她人
他说:"如果我讲我只为你钟情,你信吗"

他这样说我更难过

他问我曾经有没有喜欢过他
你说我该怎么回答?
我说:"曾经喜欢"
他说这样就够了
还能怎样,我们根本不能在一起
所以我选择不爱
他还说了我曾经的那个他明天过来招聘会,那又怎样呢?我可以去见他吗?那是不可能的事吧
所以其实也没必要告诉我

怎么会搞成这样?本来3个很好的朋友,结果确是这样...

其实我真的很伤心...





评论

© Hello,I'm V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