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唉的一天

还是很伤心的一天

却有一份意外的惊喜
rocky真的很神,我喜欢什么他都能猜对
一直跟他豆邮,却未曾去关注他
今天终于好奇去窥探了他的日志..
才发现原来我们挺像的,怪不得他猜得这么准
我们对爱情都很无奈
我们都装着不在意
其实很痛苦
很想抽身
却..无能为力

不得不思考一下,我到底爱过谁?
每一个我都喜欢,但不一定是爱
第一次都是很深刻的,不得不承认他说的珍惜二字
是多麽重要,我的底线很浅..每次我都会很快放
弃..我记得说给机会他的,给时间他的,可第二天我就忍不住了,我哭着求他了...好像当时他还生
着病,而且钱又用光了,学校环境也不好...我就这样抛弃他了..想想..当时真的是残忍到了极点...
我们都一起一年了,我也还爱着他,为什么不等等呢?然后真的连机会都没给他,一个月后我又找了个..然后他误会了..然后他恨我到现在..

然后现在,我爱上了和他是同一地方同一天生日的你,然后然后多了很多情绪...多了很多不该有的幻想,我想要的只不过是..我不想感到孤独...有时候尽管跟你在一起,但感觉..好像是..你是你我是我,并不是我们,我还是一个人..
你之前说的一句话真的令我印象深刻,"忘记了你"..这话像话麽?你一说出口我感到震惊,然后是心碎...这代表着什么可能你不知道,但我清楚得很..你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因为你还是小孩子心性..很多事情我知道不能怪你,我发完脾气之后就会感到很无奈...想放弃的念头就此产生...在很多无奈的累积下,放弃的念头就深深扎根了..但看着这么可爱的你我又舍不得了,我不想伤害你,不想你不开心,你笑起来真的很可爱,想到你的笑容我就想哭..
我也拼命地劝自己..给多点时间你,不要逼自己不要逼你,但是总是很快宣布无效,不能烦你我只能放纵自己,不能烦你又不能逼自己,感情无处宣泄我就会找别人宣泄...这是个很不好的习惯..我跟你说我有後備胎,确实,那时因为我不想受伤,那种痛苦太难受了...我说过相爱的人并不一定都能在一起..这可是我的亲身经历,也是我自己造成的..
这次我真的不想这样子了..何必重复犯错呢?何必错手幸福呢?竟然还相爱何必不给自己一个机会给你一个机会..真希望自己能坚持住,不要重复一年之痒.

我感情很脆弱..
我的痛苦累积了很多
我需要足够的安慰

你想要什么我都想去满足你
我想把我能给的都给你
我想为你做我任何能做的事
我想把我所有喜欢的东西都与你分享
我也想把我的喜怒哀乐和你分享
我想你只对着我笑得这么可爱
我想你只属于我一个
我想你只关注我一个
我想你重视我跟重视你的生命一样
我不知道
原来我已经这么喜欢你了

 

 

 





评论
热度(1)

© Hello,I'm V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