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怎样?

纠结
很纠结
不开心
还要表现得很开心

不过其实每次和他出去回来后我都很开心
居然有很幸福的感觉..
那是恋爱的感觉麽?

那我现在这段算什么?

我发现自己真的是很颓很坏
想否认都不行
所以有时候干脆承认好了
然后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干坏事

生气又怎样无奈又怎样
还不如直接找解决办法~~
很多事情是避免不了的,不可能不去找其他人
其实chris当时的做法我能理解,但是他的对象却
变成了我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还有一个意外的发现
放我飞机的人竟都是同一个地方而且还是同一天生日的
我是不是中了魔女的毒咒?





评论

© Hello,I'm V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