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糟透了

今天
在他那儿
几乎是夺门而出
落荒而逃
一下楼梯,眼泪就禁不住地掉出来了
...
今天糟透了
------------------------------------
我无法忍受你心里有一丝杂质

sorry,你怎麽对我
我就怎麽对你

-------------------------------------
为了不让自己受伤
我只能把心分成N份
这样就能减低受伤程度了
-------------------------------------
今天
我心的N分之一碎了
碎了就是碎了
无法还原了





评论

© Hello,I'm V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