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3

10.1-10.3这3天我去做兼职了:礼仪.
第一天,很累,长筒高跟鞋真的很难穿,而且跟很尖,中午都没怎么休息
一天下来累得脚板麻了,痛得都走不了路了...
晚上整班女生决定去讨价还价...
其实每个人的价钱不同...
然后,我跟我的F和假刘若英一起领头去跟那给钱的谈
然后,她们说完后,到我说了,说着说着...我忽然掉眼泪了
...我的态度是最好的了,可能觉得太委屈了...
然后,女老板喊我一个人过去谈...然后就升了我的工资,虽少,但是还是升了
我的目的达到了,升多少都没关系...
第二天,相对轻松很多了,早上给我们穿自己的高跟鞋,
下午穿白球鞋,而且休息时间多了,都得多谢holly的关照啊,
说去厕所其实去了逛街,呵呵
很多人都随和了...认识了很多人,看见了很多东西...
第三天,最后一天,感觉特别兴奋,想快点过完拿钱走人...
真TMD的累...
带相机去了,去照些照片留念...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做礼仪了
而且最重要的是认识了的这些人
其实还蛮开心的,女孩子们都很不错,有个叫VIVI的说话好好笑~
然后晚上,收工拿钱时,又发生了些事...明明说好给我们的价格
却说是我一个人的,我朋友的她不给...老板说不喜欢她的态度...
工作质量又不好这样子之类的话...
我只知道我给她摆了一道...
精明的女人
这是个教训...
然后我同学听了火都来了,立即发大火骂老板...
唉...钱还没拿...要忍...
后来还哭了,觉得委屈...我也很无奈...
后来拿了钱,我F又开骂了...

晚上回来后去霄夜了一趟,安抚了她...

这3天...真不简单啊...

评论

© Hello,I'm V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