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想知道

妄想症候群

不再妄想了

我用我的字记录了多少爱情

从懵懂的18岁

开始

现在

只不过几年时间

发现爱情这玩意儿

竟是些伤感的东西

也没什么期待了

不想再尝试心伤的感觉

17岁前的日子

我想要回来

我讨厌现在

我不要做个女人

我也讨厌想那么多有的没的

现实中我很现实

可是...我并不想那样

我知道...我一直都够坚强的了

可是很孤独

很想找个依靠...很想有个温柔的男人...很想被人宠着

我觉得我真的够累了...小时候事情对我影响太大了...走不出这个阴影...

所以我只可以不断地幻想...幻想不可能的剧情...不存在的人物

我已非一个纯净的女子 ,身上到处都是伤疤...

和我在一起的人

如果你觉得你没有把握很爱我

请离开我吧

如果你决定你会很爱我

那请对我好点

...

 

 

 

 

 

 

 





评论

© Hello,I'm V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