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要是真心喜欢一个人,就总希望对方能比你过得好,付出什么都愿意。
------------------------------------------------------------------------
抛弃你,因为我是小姐,而你不是少爷
选择你,但是你是少爷,而我不是小姐

白马王子一直都没出现,却遇见黑马王子
--------------------------------------
每天数日子
每天挥霍着青春


还剩下什么
----------------------
我的感覺 逐漸流逝
從前曾話過要如何欣賞世界的美麗
現在只懂得放假去消費

如果繼續這樣 我還是我嗎?我還喜歡我嗎?
或者我應該死去吧 總好過變得更差
如果繼續這樣 你還願意嗎?

日子不應該這樣吧 而現實就是這樣可怕
----------------------------------------------------
看到你令我有很多遐想
最好以後都这样

与你出街是我的梦想
人生充满新方向

但是我觉得你很漂亮
我似渐变抑郁与感伤

都不能令你欢畅
---------------------------------
很怕受伤
但是

很不受控制
--------------------------------------------------------
讓我喝一杯會吐血的香檳
在喝醉之前可斷氣

我以後也不會再打電話給你
再沒法對電話唱k
你要是孤單便去找好友睇戲
他們一定會锡返你
-----------------------------
我 很想 很想打俾你

我不想 你知道 我想你

我愈想你 我就愈想你
做什麼都沒有心機

我愈憎你 我就愈生氣
為什麼你不給我驚喜
我愈生氣 我就愈小器
為什麼我要將你念記
---------------------------------------------------
我的骄傲无可救药
我的懒惰也改不掉
我的脾气控制不了
我都知道 我自己都知道
---------------------------------------------------
想你算是安慰还是悲哀

还是多想想自己吧

 

 

 

 

 

 

 

 

 

 

 

 


--------------------------------------------------------------------------------------------
Vane歇斯底里疯了...







评论

© Hello,I'm V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