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和夜行

——你要是真心喜欢一个人,就总希望对方能比你过得好,付出什么都愿意。
------------------------------------------------------------------------
出走和夜行

很早以前就想出走了
独自一人在一个陌生的地方
思考 享受瞬间的自我
或者经历一些奇遇
...
我还是向往漂泊
多看看外面
多了解这个世界
孤独 有时候并不可怕
其实 很早以前我就该习惯了

恋爱开始后就连续不断地恋爱
是否 该歇会儿了
在我身边来来往往的这些人
教会了我什么
我 得到什么
教训?经验?
其实 只不过是一次次的经历而已

我要的爱
我 想
谁都给不起


有时现实得可怕
有时虚幻得可怜

决定了
不管怎样
短期内来一次出走

 

夜行

喜欢窥夜的夜摄发烧友
其实 这只不过是体验生活的一部分

夜晚
是个危险的词儿
可是
我还是喜欢
过了凌晨0点后的世界
空荡的街道
泛黄的夜灯
美妙的静夜
好像全世界都属于我的那种感觉
棒极了
喜欢夜晚的人 都是多愁善感的

晚上行走 带点恐惧 带点兴奋 带点坚定
随手拿几支马克笔 画下偶然的灵感
拿着相机 拍下那 只属于晚上的 你 他 她 它 的样子

记得一个晚上
我走上宿舍楼顶发疯
一手拿着苹果啃着
一手拿着相机狂拍
夜风拂面而来
让所有的悲伤都随风而去

还记得17岁前的一次夜行
那也是我第一次夜行
晚饭时跟我弟吵架后愤怒离去
手里只拿着十几块
然后上了网吧然后半夜出来了
才发现外面下着雨
只好沿着街道漫步了
其实那晚凌晨0点后就是我的生日了
可同时也是人们口中的"鬼节"
即便如此
还是一步一步地悠荡着
没什么好怕的
怕的或许只有这两件事

爱上某个人
不被真心对待

一个人挺好
可以尽情地放肆
可以尽情地做自己
可以尽情地大哭大笑

听着BLUES
在夜空中疯狂

 

 

 

 

 

 

 

 

 

 

--------------------------------------------------------------------------------------------
幽LING歇斯底里疯了,不要再伤害她了







评论

© Hello,I'm V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