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语

——你要是真心喜欢一个人,就总希望对方能比你过得好,付出什么都愿意。
------------------------------------------------------------------------
记得很久以前的一天晚上,收到了他的一条信息,看了后我哭了

"在你看来,我不懂浪漫,不懂时尚,不懂体贴你
对你若即若离,没有别人的好样子,好身材,好家底
但是我会用我最平凡的心比谁都爱你"

-------------------------------------
偶尔
我喜欢唱歌
偶尔
我喜欢画画
偶尔
我喜欢
天空清新的味道
偶尔
我喜欢
想着一个人
偶尔
我喜欢
有空去找你
记住
等我

写于04年9月14日
跟现在的心情很相似...
-------------------------
这两天又开始写日记了
我的那本日记本
记载了4年多的事儿
还有心情

算不了什么秘密
我打算把它给写完
----------------------------------------------------------------
我喜欢暗恋着一个人的感觉
想着他就甜甜的那种感觉
可是
很多年都没有这种感觉了
很怀念 很怀念
--------------------------------------
我的感觉竟然控制着我大部分的生活
我的心态决定了我的命运
----------------------------
跟你发信息
上一刻跟你说的
下一刻就忘了
----------------------------------------------
以前一个人的那种感觉
又回来了
原来
我还是喜欢一个人
-----------------------------------
真想体会一下
"幸福原来很简单"
----------------------
突然想通了

谢谢我自己


(魏如萱 买你 很好听)

 

 

 

 

 

 

 

 


--------------------------------------------------------------------------------------------
幽LING歇斯底里疯了,不要再伤害她了





评论

© Hello,I'm Va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