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言疯语

——你要是真心喜欢一个人,就总希望对方能比你过得好,付出什么都愿意。
------------------------------------------------------------------------
有时真的不应该把感情寄托在某个人身上...
那会令自己更悲伤而已
------------------------------------------------
不安的感觉蔓延至每个神经
慌得很
然后
不断地寻求更多的安慰
这是堕落麽?
精神堕落?
-----------------------------------------
痛苦似乎成快感了
就像吸毒一样
你已经离不开它了
----------------------------
我似乎有自虐倾向?
刀子割在皮肤上的感觉很爽?
----------------------------------------------------
珍惜眼前人?
多少人跟我说过了?
那你说
我现在该珍惜你麽?
你会珍惜我麽?
-------------------------------------
每天有上百个声音在脑里呼喊
一年是个终极期限
分离是死穴
爱我的人都会变得忧郁
我爱的人都是无心无肺
----------------------------
很矛盾
我心里放弃你了?
或许这样我好受点
-------------------
等我的人
或许
你们有机会了
...

 

 

 

 

 

 

 

 

 

-----------------------------------------------------------------------------------
幽LING歇斯底里疯了,不要再伤害她了







评论

© Hello,I'm Vane | Powered by LOFTER